Friday, January 22, 2021

如何熱切地參與而不焦慮 By: Emily Barth

 

如何熱切地參與而不焦慮

By: Emily Barth



教義和聖約5827

我實在說,世人應當熱心做好事,憑自己的自由意志做許多事,促成許多正義。」


熱烈地參與和只是焦慮有什麼區別?


熱烈地參與:目的明確、充滿活力、做事用心並懷著堅定的決心、激勵、熱情、興奮、有動力和承諾


焦慮:壓力大、懷疑、恐懼、擔心、緊張、思考過度、完美主義傾向、回避、麻痹、難以做出决定或按决定行事、對自己過於苛刻,實際上看起來像是對自己和對他人生氣和沮喪、控制傾向、感覺被卡住了、沒有動力、精疲力竭;生理表現包括:睡眠困難、肌肉緊張、頭痛、心悸、呼吸急促、出汗/潮紅、胃痛、進食困難或暴飲暴食……


了解:這些感覺正常。感到焦慮是正常的。尤其是現在。我必須承認,我已經相當厭倦用「不確定」和「前所未有」來形容我們經歷的生活,但它們確實符合我們過去一年的經歷。一場全球性的流行疾病、政治和社會動盪和混亂、經濟困難我們的社交和崇拜方式徹底劇變、我們一些基本支持系統和「以前生活方式」的消失。請不要最小化所有這些事情的影響。這是很大的壓力——一種低水的慢性持續創傷,會負面影響我們所有的想法和行為我們的身體和大腦對此會產生一定程度的疲憊、疲勞,是的……焦慮


所以,如果你一直感到焦慮,而不是熱烈地參與,你沒有什麼不對之處。您不需要修復或改變。 我們的生活 「正常」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當你開始新的一天時,你可以問自己一個問題: 「今天我可以放棄期待什麼樣的正常?」提醒自己,我們處於「危機模式」已有一段時間了。你不只是在工作,你在危機中工作。經常有孩子和配偶在家。你不只是去商店,你是在危機中去商店。雖然我們中的許多人可能已經調整或適應了世上這種新的運作方式,它仍然會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壓力——有時甚至處於非常無意識的水平。


但是,我們今天在這裡要做的是討論一些有關我們針對這些可以做些什麼想法。我們如何應對。即使在充滿焦慮和壓力的時候,我們如何才能找到安慰和力量,甚至找到一些平靜。


[互動方程和圖表]


在這個活動中可使用的

結果:問號,未知,無法預測未來,

:我的選擇/我的努力/個性/背景/興趣/經驗/智力

其他人人的選擇確實影響我們他們的選擇權、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完全的真空

:靈性指南和指引祝福提示

:隨機、幸運、運氣、在不完善的墮落世界中過著凡人/有缺陷的生活(大流行病、事故癌症在自然災害中得以倖存而誰沒有


所有這些事情中,我們只能控制一個:(這已經够難了)

我們無法控制我們的配偶、孩子、雇主、病毒傳播的方式哪些企業保持營業、什麼時候營業、我們可能被要求忍受什麼……


能够有目的和用心參與的一個關鍵是專注於我們可以控制的東西(我),然後放下其餘的東西。我們可以熱切地參與(對於今天我能控制的東西我能做些什麼?)不要對其他的事情感到焦慮,包括結果。


17所以,最親愛的弟兄們,讓我們高高興興地做一切我們能力範圍內的事;然後願我們以最大的確信站住,看神的救恩,並為了讓祂的臂膀顯露


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所以我要鼓勵大家擁抱這個詞:練習。我要練習放手我不能控制的事情,我要練習專注於我能做的事情而不是我做不到的事情,我要練習做一個更好的妻子姐妹母親工、鄰居朋友耶穌基督的門徒,我要練習每天更加專注在當下,我要練習更多的應對技巧,直到找到對我有用的技巧,我要練習說不,我要練習設定界限,我要練習更大的愛關愛對待自己,我要練習自我照顧。


當我們使用練習這個詞時,我們允許不完美和錯誤,當我們沒有完全完成我們希望完成的事情時,我們重新站起來再試一次。沒有人期望一個孩子在沒有定期的練習下學習到一個新的技能、才能、樂器或運動——在這種練習中,我們預期並允許錯誤和不完美。我們不期待一個孩子在第一次(甚至第二次或第三次)的時候就做對了當我們練習生活時,我們應該自己一些空間和寬容


[自我關愛練習]


因此,當我們練習熱切地參與專注於我們能做什麼我們不能做的事情時記住,這會是什麼樣子我們每個人是非常不同的。因此,我也要鼓勵每個人都與聖靈合作,為我們自己的生活和環境獲得個人化、個性化和獨特的指引。


姐妹們,我要強調的是,讓我們練習放棄與別人比較。我們都處於生活的不同地方和階段,而且如此獨特。如果我們能專注於我們能控制的事物(),放棄專注在我們無法控制的事物(其他人),那麼希望我們也能停止彼此之間不必要的比較。我也鼓勵你甚至不要拿自己和自己做比較!有句古老的格言:「永遠要盡最大的努力,但要知道,你的最大是會改變的。最大的努力可能會日復一日、週復一週、月復一月地改變。所以,請練習對自己仁慈,不要把你今天能做的和你上週、上個月、一年或十年前所能做的做比較。


羅素·納爾遜會長在201910月給姐妹們一個特別的信息。令我感到有趣的是,這是他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和封鎖嚴重擾亂了我們的生活之前給教會婦女的最後信息。


「我該如何汲取救主的能力,把這能力應用在生活中呢?」

你無法在任何手冊中找到詳細的步驟,但是只要你努力尋求,了解主希望你明白和去做哪些事,聖靈就會成為你個人的導師。這個過程不會很快,也不容易,但卻振奮靈性。還有什麼事比與聖靈一起工作,以了解神的能力——即聖職的能力更令人感到興奮的呢?

告訴你們的就是,若要在生活中獲得神的能力,就必須按照主給愛瑪和你們每個人的指示去做。


因此,我邀請你們虔敬研讀教義和聖約第25,找出聖靈要教導的事。你個人在靈性上的努力將為你帶來喜悅,使你獲得、了解並運用你被賦予的能力。

這些努力包含你必須把這世上的事放在一邊,有時候我們很容易隨口說,要遠離世上的紛爭、四處蔓延的誘惑和虛假的哲學。但是若要真正做到,必須經常仔細檢視自己的生活。當你這麼做,聖靈就會提醒你哪些事情不再有必要,哪些事情不再值得你花時間和精力去追求。


只要你將注意力轉離這世上令人分心的事物,有些當下在你看來很重要的事,就會變得不那麼重要。你必須對某些事情說不,即使這些事情看似無害。只要你開始將你的生活專注於主,並持續這種一生的過程,你會很驚訝地發現自己對事情的看法、感受和靈性力量有許多改變!

傳道書3:1-8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