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Ginger Daines - Panel - Chinese

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感謝耶穌基督的福音, 它教會了我生活中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1. 孩子的恩賜
孩子喜歡我們花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也喜歡我們注意他們。我們永遠不知道教導的
時刻會在什麼時候發生。朱莉婭和賴瑞從雜貨店走回家的故事,一個教導的時刻。
雅各·傅士德長老說:「不要論斷叛逆孩子的父母。」當我們的一個兒子上高中的
時候, 我們有一天晚上接到了一個不受歡迎的電話,通知我們他在阿凱迪亞的監獄
裡,要我們去接他。他和他教會的朋友向路過的汽車丟裝水的氣球。我們感到羞愧
了幾個星期,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真的需要放鬆一點,並對他的越軌行為以幽
默的態度看待。我們已經學會了客觀地看待我們孩子的惡作劇。
我們的一個兒子非常貼心和善良。他住在國外, 在那裡教了8年英語。他已經有20
多年未在教會中活躍。他和他的妻子實際上已經談到需要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圈,
並談到回到我們的教會來。順便說一句,我的媳婦是伊斯蘭教信徒,我們愛她像愛
女兒一樣。她稱呼我們為爸爸和媽媽。我們希望他能回到教會來。

2. 見證
我在婚姻早期就清楚我選擇做一位相信我們福音的人。我相信福音,並且我的信心
是堅定不移的。我親愛的公公是一位科學家。在大學期間,他對我們的教會有些懷
疑。但他沒有因此而苦惱不安,他為了這個問題將自己投入到閱讀、研究和祈禱上
。所有這些都加強了他對教會的感覺。他為他的見證而戰。他後來在東海岸幫助教
會發展,在50年期間擔任了分會會長、地區會長和新澤西州的第一位支聯會會長

馬克·克爾頓在楊百翰大學的祈禱會上曾說:「通過為見證而戰,我們的見證必定
會增長。」傑佛瑞·賀倫長老說:「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必須靠信心生活。」

3. 健康
我沒有從我父母那裡遺傳到最好的基因。當我滿30歲的時候,我決定在週末以外
的每一天做運動。我忠實地遵守了這個決定。現在我已經是老年人,我決定關愛我


衰老的身體。我專注在我的身體仍然可以做的事情,而不是我的身體不能做的事情


4. 年長的姐妹
培道·潘長老說一般在支會裡,較年長的人比小孩子多。較年長的教會成員教導我們
艱難的事是可以忍受的。
我們從她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和她們在一起。我一直很喜歡
我們支會裡的年長姐妹。我們創辦了一個名為「FAWN’s」的專屬俱樂部。只有是寡婦的
姐妹才能加入這個團體。我們不公佈這些字母代表的含義,這是我們的秘密。近18年
來,我們每年都會試圖聚會幾次,一起吃午飯,到我們的家裡坐坐。這些婦女都很堅
定。她們有智慧,從不抱怨,她們非常堅強!如果她們感到孤獨,她們從來沒有提起
過。她們是啟發我的人!我很感激能稱她們為我的姐妹和朋友。

這些是我作為母親和我在教會經歷中所學到的一些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