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Marcie Hoopes - Reflecting Righteousness and Articulateness - Chinese

反映生活正義、善於自我表達

或者

如何讓我的光更佳地照耀在一個需要我的世界裡



2 1979年賓塞·甘會長預言,
「在這後期的日子裡,教會會有重大成長,這主要是因為世上有許許多多美好的
婦女……會加入教會。本教會婦女的生活越正義,越能自我表達,越能用快樂的方
式顯示出我們的獨特以及與世上其他婦女的不一樣,就越能吸引世上的婦女加入
教會。」
3 尤班克姐妹闡述了我們可以通過做5件不同的事情來實現這一目標:

首先是要正義!

正義的意思並不是變得完美,至少不是今天這個詞的意思。

(參閱馬太福音5:48)

4 Hugh McKay談到了完整性:
完整性是我們應該努力的部分,其中一部分是悲傷、失望、沮喪、失敗;所有的
那些事成就了如今的我們。幸福、勝利和成就都是發生在我們身上美好的小事,
但它們並没有教導我們太多的事。每個人都說我們將通過痛苦而成長,但後來一
旦他們經歷了痛苦,他們會說,「快!繼續前進!振作起來!」...... 當你經
歷考驗時,問問自己,「這是否有助於我的完整性?如果你有一個糟糕的一天,
那就是。」
5 正義更多的是體驗死亡,謙卑地從中學習,並公開在我們生活中接受贖罪。
Hugh Nibley是這麼說的:   
                                                   
「誰是正義的? 任何悔改的人。無論過去她曾經有多壞,如果她悔改,她就是一
個正義的人。她就有希望。無論她這一生曾經有多好,如果她不悔改,她就是一
個邪惡的人。不同之處在於你面向那條道路。從樓梯頂部面朝下的人比從底部面
朝上的人更糟糕。我們面對的方向,那就是悔改。那就決定了我們是好是壞。」
6 知道這些不是很好嗎?

Marcie Hoopes

2
要成為正義,你只需做兩件事:
1. 你需要心甘情願地體驗塵世世生活給我們帶來的煩惱、挑戰、歡樂、心碎
、失望、勝利、尷尬、和教训。
2. 另外,我們需要仰望救主。無論我們跌跌撞撞、悲惨失败、令自己和他人
失望、無法控制脾氣、哭泣、詛咒我們自己的情況,或任何其他人為的壞
情況,我們都需要願意嘗試學習,並變得更像祂一樣。
從你今天坐在這裡的事實來判斷,你是正義的!
7 第二是要善於自我表達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會覺得很難。也許你很害羞。也許你不覺得自己是一個特别
有天賦的演講者。也許你所居住的國家不說你最先學到的或最了解的語言。沒關
係。你仍然可以在你的影響範圍內勇於自我表達。你只需要做你。
8 簡單的日常分享福音的方式:
1. 你可以告訴你的孩子或孫子女你為什麼相信。
2. 你可以向朋友解釋你喜歡我們教會的那些地方。
3. 你可以在社交媒體上發佈與你產生共鳴令人振奮的信息或福音的概念。
4. 你可以仁慈善良,特别是對那些和你不同的人
5. 你可以不要論斷。把這件大事留給神,無論如何他對此更加擅長。
6. 當人們問你這個週末你做了什麼,你可以告訴他們你參加了婦女大會。告
訴他們你喜歡大會的那些地方。
7. 你可以自願去幫助別人,並以快樂的心情去做。
9 第三是要不一樣!
我認為尤班克姐妹不僅僅是說要與教會以外的婦女不同。我相信她也說我們彼此
不同是可以的。
我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才能和個性,這是我們自己的。這種多樣性有巨大的力量
。永遠別忘了。讓自己擺脫所有摩爾門婦女需要表現得相似、穿著相似、並擁有
相同技能的錯誤說法。我們需要你做為你。培養你的才能。找到你的激情。教導
你的意念。簡而言之,充分利用神賜予你的才能。
10 「你們都必須從福音真理的角度,深入探討個人身份和獨特個性的永恆本質。你
需要更強烈感受天父對你的完全的愛,以及理解祂對你個人價值的重視。」--
賓塞·甘會長。
11 納爾遜會長說我們需要:
1. 婦女的力量
2. 婦女的歸信

3. 婦女的領導能力
4. 做事有條有理且能組織安排的婦女
5. 能夠計劃、指導及施助的婦女
6. 能教導、能勇於發表意見的婦女
12 第四是要獨特
獨特可以意味著不同或是容易被識別,教會的女性當然也是如此。

獨特意味著肯定或已決定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詮釋,我覺得這個詮釋最能表達賓塞·甘會長要求我們成為獨特
的核心意義。
我們可以有堅定的見證; 我們可能不了解所有事情,但我們可以知道我們所知道
的。我們可以堅持不懈地做好事。在這方面我們是獨特的。在這場對抗善惡的戰
鬥中,我們是一個優勢,一個獨特的優勢。
13 第五:要用快樂的方式
好的。我知道了。生活並不總是快樂的。有時會感覺我們好像是在戰壕裡,並且
正處於敵人猛烈的炮火之下。我不認為尤班克姐妹或賓塞·甘會長對生命的悲劇
性質有任何錯覺。然而,即使是處於考驗和苦難中,也許尤其是在考驗和苦難中
,我們可以保持樂觀,並滿足於我們以福音為中心生活的選擇。
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福音可以帶給我們內心的平靜、積極的目的感、和平靜的
滿足感。當有聖靈與你同在的時候,其他人會在困難的時候看向你,並視你為道
德的指南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