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Melissa Rozsa - That It May Be Fulfilled - Chinese

That it might be fulfilled
Melissa Rozsa
預言都要應驗 (馬太福音第1章22節)
介紹
親愛的姐妹們,我非常開心今天能和你們在一起。亞凱迪亞支聯會對我而言一向是很特別
的。我在Burbank長大,經常和你們這美好的支聯會有交流。


我希望你們都喜愛和感激你們慈助會的會長蘇 Cornwall。她是一位有極大愛心的婦女。
我第一次遇見蘇是在幾年前一個週六下午,在你們支聯會中心廚房的門口。她剛剛為達林
·鄔克斯長老準備了一個盛宴,那是很令人喜愛的。 她對每樣的細節都很重視。從我遇到
她時我就知道我會一直都很喜歡她。幾年來我們一直保持聯絡。她最近為傑佛瑞·賀倫長
老準備了另一頓美味的餐點。但我想讓各位知道一個秘密,她的願望是讓在廚房幫忙的青
年們有機會向訪問的總會當局人員致候。這從來不是關乎蘇個人和她的可口的餐點,或者
是她的表現,也不是關乎她要向他致候或同他握手。這完全是關乎其他的人與青少年的,
並且確定他們有機會被認可,並和某位特別的人見面。蘇Cornwall總是關心其他的人。
主題
我們今天在這兒慶祝一件很久以前發生的事。這是直接關乎到你們。40年前在即將來臨
的十月份教友大會中,賓塞·甘會長提到你們姊妹們。
今天在這裡的姊妹們都被包括在一個令人注目的預言中。在我談到這個預言以前,我想和
你們分享一個故事。我在少女時期家住Burbank。那時北好萊塢支聯會決定為青少年們舉
辦一項游泳和賽跑比赛。每項比賽都會包括整個支聯會的青少年。
你們現在應該知道我不是最好的運動員。其實我喜愛所有的運動,我也跑過馬拉松。游泳
比賽我選擇仰式項目。為什麼我會選擇那個項目呢?因為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呼吸。我們
在瑪莎·史考特的游泳池裡有幾次的練習。在那幾次練習時,我事實上還游的不太糟,甚
至還勝過一些男孩子。
游泳比賽當晚真令人鼓舞和興奮。我注意到在游泳池裡並沒有把泳道分界線放上去。但是
不用擔心,在泳池底也畫有黑線,所以你可以看到你的線道。輪到我時,我進入泳池等待
槍響。我盡全速起游。我可以聽到打水聲和打氣聲,也覺得很開心,聽起來他們都在為我
打氣,我知道自己快要到了,我向前碰到泳池的盡頭。我從水中抬起頭來,唯一的問題是

我並不是在泳池另一邊的終點。在比賽的某個時刻因為沒有那些分界線,我轉了方向而在
泳池邊結束了我的比賽。那個時刻我才體會到那些泳池分界綫就好像我們的誡命一樣,對
我們的成功和勝利都是極為重要的。
賽跑對我而言也好不到哪兒去。但我還是想讓你們看一張照片,你們當中有哪一位在参加
活動上用到這個器材?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它叫做標準。它是做什麼用的呢?他是用來評
估你的表現。它同時又可以作為標竿,或是成為你努力的成果的一個標準。這個標準事實
上會幫助你改善你的表現。
我從這些經驗中知道,誡命和標準對我們的進步和我們成功的完成主的旨意是很重要的。
那項預言
現在回到賓賽·甘會長的預言。
他的訊息是非常的重要,儘管甘會長在那次教友大會是在醫院裡,他要他的太太卡蜜拉甘
姊妹在大會中唸出訊息,而甘會長躺在病床上看。
在這次演講中,當分享這項預言時,一個標竿被設定,一項標準被給予教會的婦女們。即
使我們也許不記得那天聽到了這個訊息,我們的先知在異象中看到我們,並聲明這份宣言
是為在末世時期的我們。
這份預言是多麼的偉大。羅素·納爾遜會長和雪倫·尤班克姐妹都在最近的日子中提到過。
這是一些甘會長分享給教會的訊息:
「記得在我們來到這兒以前的世界中,忠信的婦女被授予特定的任務。你們對那些在很久
以前期待予你們的事都要負責。
「我再度強調深切的需要每位婦女都要研讀經文。不論你是單身或是結婚的、是年輕人或
是老年人、寡婦或家中其他成員。我們希望我們的家因有姐妹經文學者而得到祝福。
當你越來越熟悉經文中的真理,你會越來越有效地服從第二項偉大的誡命,就是去愛你的
鄰人如同愛你自己。」

接著甘姊妹唸到,「絕大多數在末世時教會的主要成長是因為有許多世上的好婦女會大量
的擁向教會。教會中的婦女反映出生活正義和自我表達,就是教會中的婦女用快樂的方式
顯示出我們的獨特以及與世上其他的婦女的不一樣。」
幾年前在一次面對面全球性轉播和羅納德·羅斯本長老,邦妮·奥斯卡遜,以及史蒂夫·歐文
,他是總會男青年會長以及前任亞凱迪亞傳道部會長。我觀察到有些特別美好的事。在這
次現場轉播時,有世界各地提出來的問題。時間一段段地過去,奥斯卡遜姐妹會打開經文
,尋找並摘錄經文在她的回答中。奥斯卡遜姐妹認識救主,奥斯卡遜姐妹了解經文。

想一想你怎樣能成為一位經文學者呢? 這取決於你要如何來認識經文。
納爾遜會長最近加上:
「我親愛的姐妹們,你們是我們在這近乎結束時期的重要夥伴。甘會長所预見的那一天就
是今天。你們,是他預先看到的婦女。你們的美德、光、愛、知識、勇氣、性格、信心、
和正義的生活會吸引世上的好婦女和他們的家庭,以史無前例的人數加入教會。
我們,是你們的弟兄們,需要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歸信,你們的信念,你們的领導能力,
你們的智慧,和你們的聲音。神的國度不能也無法成為完全,如果没有婦女們立下神聖的
誓約並持守它們。妳們婦女們說話有力量及神的權能!」
然後他摘錄培道·潘會長的聲明,「今天讓我加上我們需要那些婦女們知道如何藉著他們
的信心使重要的事發生,並在這罪惡病態的世界中勇敢地護衛道德和家庭。我們需要婦女
們獻身於牧養神的兒女們走在聖約的道路上步向高昇;那些婦女們懂得如何得到個人的啓
示,了解聖殿恩道門的力量和平安; 她們懂得如何尋求天上的力量來保護和堅强兒童和
家庭,婦女們教導毫不懼怕。」
什麼是預言? 它如何被應驗?
讓我們談一談預言。我們相信古代和和現代的預言。我們相信不斷的預言是一種特性或真
實教會的記號。
從我最近看的一個教會的影片中,我看到兩位年輕人準備家人的名字,以便為他們做聖殿
敎儀。我們看到母親說,「我們從研讀經文中聽到給尼腓的應許是他弟兄們的子孫有一天
會聽到福音並且接受福音。」 我們知道這項給與尼腓的預言到今天已經應驗了。
在舊約但以理書第2章34到35節我們唸到: 「一塊非人手找出來的石頭變成一座大山充滿
天下」,我們知道這個預言到今天已經被應驗了。

促成
所以預言是如何應驗的呢?是不是通過一段時間就可達成?不是的,預言被應驗需包括有
神的兒女,就是我們來完成。預言需要主立約的人民去工作,做所吩咐的事並透過信心尋
求天上的力量,即神的奇蹟來達成祂的事工。
我喜愛經文,當耶穌基督他自己發表他的目的。你可能甚至可以說這是一個對於他自己的
一項預言。他說「看啊!這是我的事工和我的榮耀,促成人的不死和永生。」(摩西書第
1章39節)
我們被命令要像我們的救主,我們被要求去做那些能使我們的生活與祂合一的事。如果我
們真正的相信他,他的目的就應成為我們的目的。如果他說他的目的就是為促成所有人的
不朽和永生,那麽這就應該成為我們的目標。
這要如何做呢?基督已立下榜樣,藉著創造家庭,我們協助神達成他的目的,如果我們能
提升自己正義的程度。 如同甘會長所看到的我們的日子,那麽我們就是協助神把永生帶
給人類家庭。
我希望你會注意到某些救主用過的特定的字,他說「促成」,這和我們在經文中唸到許多
次的字是不同的,「事情是這樣的」,它代表一段時間不需做任何事,只是時間,但是「
促成」需要信心、行動、選擇、負責和服從,我注意到更多經文有關促成這兩個字。
在教義和聖約第58篇27節我們唸到,「世人應當熱心做好事,憑自己的自由意志做許多
事,促成許多正義」。阿爾瑪書第37章第6節:「藉著微小而簡單的事能成就偉大的事
。」
傑佛瑞長老最近拜訪這個地區時他聲明,「我們必須成為他的門徒,把羔羊的教會交還給
羔羊 。」
凱文·皮爾遜長老談到這個特別的支聯會,「這個支聯會將會成長,如果我們在每個祈禱
中為此禱告,並做些事情來延伸我們自己到他人,經由榜樣和邀請。」
姐妹們,你們相信你們會接受到奇蹟和力量帶領靈魂歸向基督嗎?

在希拉曼書第3章24到25節中我們唸到:「教會極為昌盛,數以千計的人加入教會,傾注
於人民的祝福那麽的多,連大祭司和教師都驚訝不己!」
繼續在希拉曼書第5章18節,我們唸到「尼腓和李海(以早期的尼腓和李海之名命名)用
如此大的力量和權柄,因為他們獲賜力量和權柄使他們能講話,而該講的話也是給了他們
,因此他們講的話,令拉曼人大為驚奇而信服不已,以致有八千人受洗。」
所以我親愛的姐妹們,我們要怎樣來完成甘會長、但以理或尼腓的預言呢?你們相信你們
有力量和權柄來說話嗎?你們相信會知道該說什麽嗎?你們會如何獲得這種力量呢?
在摩爾門經裏有一個我最喜歡的故事,有一個邪惡的人亞瑪利凱,他渴望成為國王並促使
人民叛離,並和那些正義而屬於神的教會的人作對,他企圖破壞神的教會,摧毀他們所擁
有的自由。摩羅乃聽到這些叛亂的消息非常惱怒亞瑪利凱。(阿爾瑪46:3~11)
在阿爾瑪書第46章12節,我們讀到他撕裂他的外衣,在其上寫了一個宣言,並把它綁在
一根竿子的頂端。

在13節他戴上頭盔穿上胸甲,拿起盾牌和他的甲胄,拿起頂端綁著撕裂外衣的竿子,然
後怎麽做呢?
他跪在地上熱切的向神祈求將神的祝福賜給他的弟兄們。(阿爾瑪46:13)
接下來他做什麽呢?
他走到群眾當中在空中揮舞他那撕裂的外衣,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到他在那塊撕下的布上寫
的字。
同時他大聲喊道:「看哪!這塊土地上凡願意擁護著旗幟的人,請靠主的力量出來與主立
約。』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當摩羅乃講完這些話,人民就腰束甲胄一起跑了過來。
但等一等,為什麽人民就腰束甲胄就跑過來呢?在這時候他們尚未聚集起來準備打仗,摩
羅乃只是到全地聚集人民,事實上戰爭尚未開始,然而人民卻帶著甲胄跑出來。


他們在那重要的時刻準備好,經由先知來跟隨他們的神。
我們會如何穿戴我們的甲胄呢?
洗禮服
我丈夫和他的三胞胎兄弟們尚未出生以前,他們住在德國。他的一位姐姐已經8歲,準備
要受洗。他們在一個大房子聚會,唯一的問題就是找不到白色的衣服。有位住在3樓的好
心的德國管理員送了一件白色洋裝作為洗禮服。同一件白色洋裝承傳給所有的女兒們、孫
女兒們、甚至曾孫女兒們作為洗禮之用。全部共33位。我們的女兒雀兒喜穿過它。我們
女兒海麗穿過它。在海麗洗禮當天,為了某個原因,我擦了一條深紅色的唇膏。洗禮結束
後,我把所有的濕衣服和毛巾捲起來放在袋子,而我的唇膏掉入袋子中。回到家我把濕袋
子中的衣服放入洗衣機,當我看到珍貴的白洋裝上佈滿了深紅色的斑點和記號時,你們可
以想像到我的驚恐。我掉了很多眼淚,我的心碎了,因為我破損了一件多麽珍貴的東西。
我花了很多的日子,很多週,還有很多個月浸泡那件洋裝,並很小心的擦拭每一個地方。
我不能太用力去洗,以免破壞了布的紋路,我需要把這衣服清潔到毫無瑕玭,使它看不出
來有紅色或擦拭的痕跡。
幾個月後這衣服變得完美了,到今天沒人知道這件洋裝的災禍。但我從中更加瞭解些要如
何贖罪,這是需要經由極大的努力和關注來使我們變為潔凈和聖化,就是要穿戴我們正義
的甲胄。
讓我和各位分享一些在經文中婦女們的榜樣。他們會跑來準備好。準備好做被吩咐的事,
並帶著甲胄過著忠信獻身和聖化的生活。
我得到藝術家艾斯皮斯楊的允許,附上這些圖片,是在卡蜜爾·方克歐森書中的作品,書名
是舊約中的婦女和新約中的婦女。
經文中的女人
撒拉-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 圖片在第28頁, 作者艾斯皮斯楊)
讓我們談一談有關舊約中的撒拉,亞伯拉罕的妻子,在聖經裏提到有關撒拉的經文比其他
婦女還多。神與她的丈夫亞伯拉罕立約,也就是亞伯拉罕的聖約,其中說「我必使你成為
大國」,然後神又說「在他們手中,要將這事工和聖職傳給萬國,我要因你的名祝福他們


,因你的後裔,地上所有的家庭都要蒙福,即福音的祝福。那是救恩的祝福,即永生的祝
福。」(亞伯拉罕書第2章9-11節)
但有一個問題,亞伯拉罕和撒拉都已經年邁,亞伯拉罕和撒拉沒有小孩,神如何讓這預言
實現呢?這是要如何成就呢?但是撤拉很有信心,她很服從,她盡所能準備好自己來完成
這個預言。經由她的信心和服從,神能制製造奇蹟,所以這個預言就能得以實現。
瑪利亞-基督的母親 (圖片,因祢的話)作者艾斯皮斯·楊
教會的作者卡蜜爾·方克·歐森說道,「瑪利亞,基督的母親,在經文中提到她的紀錄是比
她生命中的10天還短。然而穿越時空,她被尊重並被稱為有福的。」 她是一位耶穌基督
的門徒。在古代有預言說一位童貞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尼腓書第17章
14節)。其中提到基督由瑪麗亞所生,是寶貴而精選的器皿,她會生下一個兒子,是的
,就是神的兒子。
天使加百列向瑪利亞顯現,並對她說,「要懷孕生子,可以給他起名叫耶穌,他要為大,
稱為至高者的兒子,他的國也沒有窮盡。」(路加福音第1章30~33節)
瑪利亞是什麽樣的人呢?她做了什麽來完成這項預言呢?她被告知她會成為神的母親,我
很肯定的說我們在經文中不知道的是她一定是神所揀選的女兒,我敢肯定的說,如果我們
認識瑪利亞,我們會看到一位完全忠信的神的門徒。
亞拿-希望的實質(圖片第133页) 作者艾斯皮斯·楊
亞拿在新約的經文中提到,她是一位女先知,她從未聽過耶穌講道,也從未見過他的奇蹟
,她只在耶穌是嬰孩時見過他一面,她被描述為一位寡婦,年紀很大了,我們不知道她有
多老,但我們知道她守寡84年,我們由路加福音知道她並不離開聖殿,禁食祈禱, 晝夜
侍奉神,我們沒有他說預言的紀錄,但我們知道他說實話和見證彌賽亞。路加福音第2章
38節中記載著她「談論基督,對一切盼望得救贖的人談論。」根據卡米爾·凡克·歐森所言
,希臘字談論是意味繼續進行的舉動。這就是說她在餘生中繼續見證基督。我們有經文中
可推測亞拿忠信並和他人分享她的見證。
經文中這些婦女有些故事包含他們生育的奇蹟,這是明白的教導在這每一件事,主都需要
這些婦女來完成一項預言,我們會推測這些婦女中的每一位都是充滿信心、專注的、獻身
的福音中的婦女,每位婦女都願意用這樣的方式過生活,所以主能用她們來完成他的偉大
計劃 。

現在我要講一個個人的例子。
故事~布萊恩
我的家庭喜愛做傳道事工。在我們的書架上有一排是傳教事工的書。每一年我們會在書架
上放上12本摩門經,使我們在一年中任何時間都準備好送人。我們有小冊子,我們有分
享卡,我們也把它們放在皮夾中,我們也備有幾種不同的語言,每當我們遇到維修人員或
開Uber的司機,基本上而言任何一位來到我們家時,我們都已準備好去分享,有時候我
們會問他們的家庭或是問他們是否喜歡閱讀。
就家庭而言,我們有渴望來邀請人讓傳教士來上課。我們希望有比分享書架上這些寶貴東
西的更好的經驗。我們做祈禱,並請天父來幫助我們,知道應該和誰說話。
我們最小的兒子是高中水球隊隊員,在學年開始3週後新的水球教練來了。他留個很長的
馬尾巴,看來滿嚇人的。在游泳池邊接布萊克時,看到教練之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彼此
都認為他就是那個我們要介紹福音的人。
過了一段短時間,布萊克問我們主教能否在聖餐聚會中演講,所以他可以邀請他的教練布
萊恩來教會聽他的演講。 布萊恩同意來參加。他不僅早到,還參加整個3小時的聚會,並
留下來參加唱詩班。他同意下週回來,他早半小時來,比任何人都早到,再度參加了所有
的聚會。
不久以後布萊恩同意和傳教士見面。幾天以後在他第二次上課時,他被問到是否有唸摩爾
門經。他分享他已經唸到尼腓二書。布萊克在幾個月後為布萊恩受洗。在洗禮會時, 大多
數的水球隊隊員都來參加。在布萊恩受洗之後不久,他為自己的母親受洗。布萊恩的媽媽
安·愛德華今天和我們在一起。
我們生活在一個具有不朽價值的時代,並且在這後期的時代見證教會的改變。這真是令人
不可思議的。
甚至於最近由探訪教導到施助的改變,哇!我們在這事上一直是遵行摩西律法。報表,每
個月的探訪訊息,這些再也沒有了。神正在準備他的人民迎接救主再度來臨。標準已被提
高,換言之,我們要去愛,愛,愛他的人民歸向他。
故事 – 比爾

比爾·羅賓遜有一天走進我們的支會。比爾是一位年長者,他的背變形得很厲害,臉部也
有些變形。他說「唐·惠比戈爾在哪裡 ?唐是他的家庭教師。比爾最後決定要見他。有40
年左右比爾不想與教會有任何關係,在比爾走進教會之前,唐已經寫信給比爾許多年了
。 由於唐,比爾現在完全積極参加教會,並定期去聖殿。
那麼對那些我們去施助但不想與我們有任何關係的人 , 我們要怎麼樣來應驗這預言呢?
故事 – 安妮和黛比
在我施助的人中,安妮和黛比是其中的兩位。他們不想和教會有任何關係,每當我去探訪
他們時,即使他們在家也絕對不應門。偶爾我們會有一次可以見面,而且過得很愉快。那
麼我該做什麼呢?我拿他們的名字為他們祈禱。我求問能得到啟示該怎麼做?猜猜看,啓
示來了,我得到為他們做不同事情的想法。
我親愛的姐妹們,主已經立下準則,祂透過先知聲明,「在末世時代大多數教會的主要成
長是因為有許多世上的好婦女,以極大的數目加入了教會。 教會中的婦女反映出生活正義
和自我表達,就是教會中的婦女用快樂的方式顯示出我們的獨特以及與世上其他的婦女的
不一樣。」
你現在會不會問你自己,這是要怎樣做成的呢?我如何在達成這項預言中扮演一個角色呢
?就是要怎麼樣帶領許多靈魂歸向主,就是我們每一個人要把問題帶到主的面前。 你相
信祂會回答你嗎?我知道祂會的,祂會告訴我們每一個人以一種非常真實的方法去做。
你也許記得納爾遜會長在去年六月時對教會的青少年的演講:
「加入主的青少年兵團,協助聚集在帷幕兩邊的以色列。」 這個聚集他說「 是今日世界
上最艱鉅的挑戰,最崇高的偉業,也是最重要的事工。」
然後在我們最近的總會婦女大會中,他說到「這項偉業非常需要婦女們參與。因為婦女能
改變未來。所以今晚我要以先知的身份向教會的婦女提出一個請求,請協助聚集分散的以
色列,好讓未來因此改變。 」
我要提出事項邀請給教會中的婦女,請特別的注意:
1. 參與停用社群媒體10天,停用會在你們腦中產生負面和不解思想的其他媒體。
  2. 從現在開始閱讀摩爾門經直到年底,並把說到救主的經文劃記下來。
 3. 建立一個定期去聖殿的模式。

  4. 充分地參與慈助會。
你有注意到任何不同的地方嗎?
在這四項先知的邀請中,沒有一項和聚集以色列和傳教事和施助有關。為什麼呢?主要教
導我們什麼呢?
就是這個時候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聖化我們的生活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再度承諾完全投入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完全歸信祂全部的福音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瞭解我們的經文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去聖殿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像古代的尼腓人一樣快快跑來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時刻穿戴軍裝腰束甲胃
就是這個時候要我們帶领神所有的兒女歸向祂
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