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Maggie McGavin - Distinct and Different - Chinese

前言
當我面臨任何召喚或責任時,我從來不會拒絕的。 在 Cornwall姊妹要我教這門課之前,她曾問過
我有關福音進修班的進展(因為很多人可能知道我最近被召喚為福音進修班的老師)。 所以,
我曾經告訴她,那是我做過的最艱難的事情之一,但是今天這個任務卻是更艱難! 我對支聯會


聖職領導人和支聯會慈助會會長團抱有絕對的信任。 他們是屬神的男人和婦女!
四十年前,賓塞·甘會長曾說:「在這末後的日子裡,教會會有重大成長,這主要是因為世上有
許許多多美好的婦女……加入教會。本教會婦女的生活越正義、越能自我表達,越能用快樂的方
式顯示出我們的獨特以及與世上其他婦女的不一樣,就越能吸引世上的婦女加入教會。」
親愛的姐妹們,我們正在實現這個預言! 環顧四周,我們每個人都來自不同的背景和這個美好
世界的不同部分! 如果您的祖先來自亞洲,歐洲,南美洲,非洲,北美洲,太平洋島嶼,中美
洲或澳大利亞,請您站起來。 用賓塞·甘會長的話來說:「你們所有人都需要深深地享受關於你們
個人身份的永恆本質和獨特個性的福音真理。」
我們這堂課的主題是:
「要用快樂的方式做到獨特和不一樣。」

「獨特」 和 「不一樣」 有什麼區別?
獨特:
 Eubanks姐妹曾說過 :「獨特就是有清楚可見的明顯特徵。」
復興的福音也有清楚可見的明顯特徵,但是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要如何遵循福音。
姐妹們,我們如何過福音的生活? Eubanks姐妹繼續說:
「當我們遵守我們的聖約時,它會使我們與我們的文化和社會中的其他人不同。」
我們是一群立約的人民。 我們作為教會成員曾立了什麼聖約? 我們親愛的先-尼爾森會長邀請我
們定期去聖殿。 為什麼你認為這很重要?
 Eubanks姐妹繼續說道,「 讓我們可以獲得靈感啟發,想到不一樣的解決方法、不一樣的途徑、不
一樣的應用方式。」主勸告艾瑪·史密斯 「你要把這世上的事放在一邊,追求一個較好世界的事
…」(教義和聖約 25:10)。這個世界上我們可以放開什麼東西而生活更快樂呢? 主通過他的僕
人先知回答我們。 幾週前,他給了我們四個挑戰。 他們是什麼?
為什麼我們做這些事情很重要? 我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已經完成了這些挑戰中的一個或兩個,甚
至全部四個。 現在開始閱讀摩爾門經還為時不晚。彭蓀泰福會長曾說:「摩爾門經不僅僅是教
導我們真理,儘管確實如此。 摩爾門經不僅僅是為基督作見證,儘管它確實也是如此。 但還有
更多。 書中有一種力量,一旦你開始認真研讀這本書,它就會開始流入你的生活。 你會發現有
更大的力量來抵抗誘惑、 你會發現有避免被欺騙的力量、 你會發現有力量幫助你行走在直而窄
的道路上。」
這是非常有力量的! 當我想起這些話時,我想起了直而窄的道路的情景,並且抓住了通往生命
之樹的鐵桿。 這讓我想起雖然我們生在世界上,但我們不需要屬於這個世界。 救主本人在約翰
福音16:33告訴我們「我已經戰勝了世界」。


Sheri Dew姊妹教導說「我們能夠戰勝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歸向基督。 歸向基督意味著遠離世界
。 這意味著把基督而且是只有基督放在我們生活的中心,這樣我們的虛榮心和以自我為中心的
哲理就會失去吸引力。」她分享了關於一個45歲的六個孩子的母親的故事,這位母親告訴Dew姐
妹,當她不再翻閱那些困擾她, 她的家和衣櫃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雜誌時,她開始得到平安。 她說
,「我可能是胖乎乎的,有灰頭髮,有皺紋的,但我是一個胖乎乎的,有灰頭髮,有皺紋的上帝
的女兒,祂認識我,愛我。」
Jutta Büsche視頻
Jutta對她周圍的完美例子感到害怕。 她說,「我努力變得像姐姐一樣,但當我沒有每天早上跑步
,沒有自己烤麵包,沒有縫製自己的衣服,沒有上大學時,我都會對自己感到失望甚至內疚。
我覺得我需要像我生活周圍的女人一樣,我覺得我失敗了,因為我無法輕易地融入她們的生活方
式中。 我可以從這個六歲的孩子的故事中受益,當被一位親戚問到,『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她回答說,『我想我會成為自己。』我曾試圖成為像其他的人一樣。 我每次都失敗了
!」
用快樂的方式:
Eubanks姊妹說,快樂的意思並不是無論發生什麼事,臉上都掛著一副假笑,卻是意指遵守神的
律法,去成就、提升他人。當我們成就他人、減輕他人的重擔時,我們的生活就會獲得連考驗也
無法剝奪的祝福。興挌萊戈登會長曾說:「你不是由悲觀主義或玩世不恭的態度構建出來的。
你要抱著樂觀的態度,透過信心工作,事情就會成就了。」
幸福和樂觀帶來的能量不僅僅是祝福我們,而是會提升在我們身邊的每個人。 你為照亮別人的
真正幸福而做的任何小事都表明,你已經帶著賓塞·甘會長點燃的火炬。 根據經文,我們存在,
所以我們能有快樂。 我們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要有快樂! 我們獲得了幸福的計劃。 如果我們遵
循這個計劃,我們的快樂就會充滿。 無論我們的情況如何,我們都可以選擇快樂。 - 青豆的故事
視頻演示
<你可以飛>歌詞
•想想一個美好的念頭,任何快樂的小念頭。
•想想最快樂的事情,就像擁有翅膀一樣。
•當你的心中有微笑時,就是開始的最好時機。
•當你離開這個世界時,想想你會擁有的所有的快樂。
Sheri Dew姊妹說:「我們不是世界上的婦女。 我們是神的婦女。 神的婦女將成為21世紀最偉大
的女主人公。」正如約瑟F· 斯密會長所宣稱的那樣,「在所有值得讚揚的事物中,我們不應該由
世俗婦女來領導,而是由我們帶領......世俗的婦女。」
納爾遜會長告訴我們 :「我們,你的弟兄們,需要你們的力量、你們的歸信、你們的信念、你
們的領導能力、你們的智慧和你們的 聲音。如果沒有那些能夠用神的權力和權威說話的女性與
神訂立神聖的聖約,然後持守聖約,神的國度不會也不可能是完整的!」
我們是獨一無二的,作為教會的成員,我們是一群特殊的人民。 我們已經被承諾每天會有一個
特殊的伴侶來指導我們並幫助我們做出正確的選擇。 Dew姊妹曾說:「由於我們所立的聖約,我
們靈性的特權以及對兩者的責任,我們是獨一無二的。 我們被賦予了能力和聖靈的恩賜。 我們


有一位活著的先知指導我們,將我們與主和彼此聯繫在一起的教儀,以及在我們中間的聖職權力
。 正如忠誠的男人被預派要接受聖職一樣,我們也被預派成為神的婦女。」

賓塞·甘會長教導說:「在這個世界上,對我們而言,沒有比能被稱為神的婦女更偉大的認可
。」

讓我以納爾遜會長的一段話作為結束。 「所以今天我懇求所有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姐妹們
向前邁進! 在你的家庭、社區和神的國度中站穩你的合法和必需的立場 - 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重要
。我懇求你實現 賓塞·甘會長的預言。 我以耶穌基督的名應許你,當你這樣做時,聖靈會以前所
未有的方式光大你的影響力!」
我祈禱,當我們沿途散發靈性塵埃時,我們都可以照亮整個世界,讓其他人提升到新的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