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Sonya Johnston - Panel - Chinese

Sonya Johnston
課程概要
1-26-2019

1. 在我們的生活中設定優先事項
「只要我們把神置於首位,其他事情都會井然有序,或者消逝無蹤。我們對主的愛
將影響我們情感的表達,時間的分配,興趣的追求及事情的優先順序。」-
泰福·彭蓀
故事:在1992年羅德尼·金案件第一次宣判之後,我在一個非常不可能的情況下
,學習到跟從我們領袖的真理。

2. 我們永遠無法知道,經由我們的行動,我們對他人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永遠不要低估你對他人的影響」- 勞麗·布坎南
故事:教會裡的許多成員,在他們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每天藉著他們的榜樣影響
了無數的人。

3. 小行為
「我相信這樣的原則,我們可以在這個世界上做出改變。這些改變可能是如此之小,
但它將為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帶來更大的良善,而這些良善是由許多小的、看似無關
緊要的小行為所積累成的。」 - 戈登·興格萊
故事:我們所做的不一定要是什麼大事。我們可以通過簡單的行為和傾聽的耳朵在
這個世界上產生良好的影響。

4. 第七個習慣磨利鋸子(不斷更新)
磨利鋸子(不斷更新)意味著審視和提升你擁有的最大資產--你。


「你心靈的平安來自當你的生活與真正的原則和價值觀保持和諧,而非來自其他的
方式。這是我們在生活中能夠做出的最有力的投資—投資在我們自己的身上,是我
們唯一能處理生活和做出貢獻的工具。」-史蒂芬・柯維
故事:幾年前,我在最糟糕的時候患上了肺炎。(會有什麼好的時間來得肺炎嗎
?)我學習到騰出時間給自己的重要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